close

感謝同學的用心,到此用餐,第一次享用法國料理,還是鼎鼎大名的

Discovery -TLC 旅遊生活頻道美女主持人Maggie的店,當晚她剛

好有在店裡,我們一起拍合照,好親切喔!

當晚同學們都加入他們的會員,可以點牛排輕晚餐@990

,其中我和另一個同學不吃牛肉,點了深海圓鱈套餐

@1,980。

 

如果要跟一般餐廳比,這樣的價位是算貴了點,不過從麵包

,沙拉,湯品,烤物,主菜,甜點(香草甜酒舒芙里/法式蘋

果派)等等,都很好吃,喜歡嘗鮮的人建議不妨一試。

 

朋友說本來一提法國菜,大家就知道價位高,他們這裡的還

算平實。特別的是在這裡用餐,餐廳有一股舒適溫馨還有

Maggie跟我們強調的<幸福>感覺。當晚我是當月壽星,

當Maggie親自把贈送的法式蘋果派甜點送來時,還特別幫

我們點上一根小小的蠟燭,同時幫忙開唱生日快樂歌,氣氛

之溫馨,連隔壁桌一年輕人也被感染了,開心的一起唱起

來,就像一家人一樣,讓平日不是很喜歡嚷嚷過生日的我真

的很感動。

菜單請參考他們的網站:

橄欖小館菜單

http://www.maggie.com.tw/le-bistro-de-loliver/lolivier-menu/

 

 

每次聚會,大家總是互送禮物,滿滿的心意,總而言之,就是

感謝妳們。

 

其中W總是在聚餐前一天晚上,會親手做個蛋糕送來給我們吃,

這次做的是重乳酪蛋糕,冰過後口感尤佳,真的太好吃了。

 

另外,要很感謝同學中的老大,今天讓她破費了,不但請我們

吃飯,還加碼送了一份歐風杏仁開心果路加糖禮盒(145g x 2罐)

給我們每位。有時我總覺得收受人家的禮物會有很大的人情壓力

,能不收就不收,不過也慢慢體驗到,如果是朋友間的互贈,

都是一種情誼的表示,也不必太拒人於千里之外。(顆顆,一定

有人知道我在說誰的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ris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