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球類有種說不出的喜歡,包括籃球排球羽毛球等等。

所以當合唱團的同學們有人說要組隊到運動中心租場地打

羽球的時候,我馬上出聲說: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。

 

雖然這是個對我這年紀來說,屬於比較激烈的運動方式,

不過能夠假裝自己是個年輕人般的,全身動起來,流滿身

的汗,真是痛快。

 

還好我有戴護膝,上場之前也有暖身一下,和年輕的同學

(於她們兩個來講,我應該屬於媽字輩的了,非常感謝她們

都很有禮貌的只稱呼我為某某姊姊)足足打了一個鐘頭其實

沒感覺到怎樣。只不過回家之後,才發現手軟腳軟,吃飯時

手腳還感覺微微繼續在跳動之中,還好後來我用精油泡了熱

澡,吃了一下小甜點,還偷偷喝了一小小小小小口的咖啡,

然後好好休息了一下,全身肌肉好像才被撫平下來。

 

不過這事也讓我徹底了解,光有一顆年輕的心是沒有用滴,

身體早就跟不上心裡了,運動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,還要

量力而為的來做才是。

 

(但是下次同學如果還邀,我還是要說: 我要去我要去!):-P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risching 的頭像
    Dorrisching

    Dorrisching的部落格

    Dorris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