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~不要笑喔! 這是水彩課老師帶我們去台大傅園寫生

的作品(如果稱得上作品的話),這可是我的戶外寫生處女秀,

只可惜畫完後,跟同學的比起來,感覺自己真的是亂畫一通。

 

老師遇到我這種學生,真是可憐! 我是非常認真的看完老師

的示範秀的。不過當老師示範結束,要我們自己開始動手畫

時,我好像變得完全不受掌控,前一刻老師教我們的重點與

巧,通通忘了。只一勁拿起彩筆,沾水沾顏色,大筆大

豪邁的在紙上刷刷刷的畫,愛怎麼畫就怎麼畫,畫到老師經

過我身邊都不敢靠近(怕讓別人知道我是他的學生吧?! )

哈哈哈。

 

畫這樣,現在還有藉口說因為心情還都懸在尚未忙完的工作

上,等工作忙完就沒藉口了,到時就要好好的畫囉!

 

後補幾張照片:

1. 我們的帥老師示範畫

    

2. 老師示範的作品,因時間的關係,沒有全部畫完。

   

3. 在前往傅園途中,看到這艘小帆船,好可愛。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risching 的頭像
    Dorrisching

    Dorrisching的部落格

    Dorris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